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可签
7
级以上的吧
50
个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3日
漏签
0
天
军靴吧
关注:
41,216
贴子:
1,205,201
看贴
吧主推荐
视频
游戏
1
2
下一页
尾页
37
回复贴,共
2
页
,跳到
页
确定
<返回军靴吧
>0< 加载中...
经典靴 评测 3515陆空战士皮鞋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INSOMNIAER
观海听涛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陆空战士皮鞋,我算入的晚的,听说早年比较便宜,后来和65伞一块炒起来了,如今价位正常码在900-1k5不等,大码的话400-600不等,背景无需多言,也算是老靴里比较有名的了。上来说结论,耐用(除了鞋带)但性价比不高。
送TA礼物
IP属地:山东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楼
2022-11-09 12:28
回复
INSOMNIAER
观海听涛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先说先说靴型吧,整体算是老靴中比较好看的,尤其是神似所谓的大逃亡(其实是日本编上靴)而受到不少人吹捧,但我实话实说,以我的穿着体验来讲,这靴的靴型并不完美。首先,鞋头完全没有支撑,但是鞋头的塑形又比较奇怪,这就导致如果你的脚不是恰好比内长小一点点鞋头有的地方就会塌下去,影响整体美观。其次,塑形方面靴帮不一样,往往是一边大一边小,跟皮子柔软度有关系,不止是3515,3516也这样,13的我没有所以不纳入讨论范围。z
IP属地:山东
来自
iPhone客户端
2楼
2022-11-09 12:32
回复
收起回复
2026-06-23 20:28: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NSOMNIAER
观海听涛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最后,脚背我感觉低了,靴帮也矮了,这导致一个十分难受的问题,如果你垫鞋垫,压脚背和后跟不适会经常发生,但我一般不选择垫鞋垫。不过,要是冬天天气变化不得不垫鞋垫的化脚感就很差了,脚背压的疼而且靴帮不够高导致整体包裹感要差很多,大家可以去搜一搜日本二战时期编上靴的图片,靴帮仅仅比这个高一点但是就是这一点,包裹感差距就拉开了
IP属地:山东
来自
iPhone客户端
3楼
2022-11-09 12:36
回复
收起回复
INSOMNIAER
观海听涛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鞋带方面,这个如果有的话我推荐换一双纯牛皮的鞋带,因为原装的鞋带就是个垃圾,这个我是没想到的。原装鞋带用几次之后边缘就有破损的危险,我有的15和16都是这个毛病,又细又薄,鞋带质量还不如解放鞋带
IP属地:山东
来自
iPhone客户端
4楼
2022-11-09 12:39
回复
收起回复
INSOMNIAER
观海听涛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鞋底,也是这靴最大的卖点,高胶防刺鞋底,很硬,硬度要比防刺解放鞋的高。耐磨性强,我这是穿了三个多月的,大家可以看一看鞋跟的磨损状况,我之前拿过美军的48靴,那个鞋跟一两个星期就到这个程度了,还是百路驰的鞋跟,不过57年的靴和80年比确实是不公平了,总之这玩意鞋底及其耐用,不是军队的使用强度一般不会坏,起码目前为止我还没看见过裂开的陆空战士皮鞋
IP属地:山东
来自
iPhone客户端
5楼
2022-11-09 12:43
回复
收起回复
INSOMNIAER
观海听涛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目前市面上也有廉价版模压翻毛皮鞋,与原版最大的区别在于皮质差很多,我们可以看到原版皮子纹路清晰,一看用的皮子质量就不错,这种皮现在确实少见了,是我唯一穿着时能感觉到皮革纹理的鞋
IP属地:山东
来自
iPhone客户端
6楼
2022-11-09 12:44
回复
收起回复
INSOMNIAER
观海听涛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皮内底,走线是明线,3515的可以不垫鞋垫直接穿,不会觉得这个线磨脚,16的就不行了,那个线和硬塑料一样,这靴垫鞋垫我推荐垫薄的,具体原因之前说了,太厚压脚背很严重
IP属地:山东
来自
iPhone客户端
7楼
2022-11-09 12:48
回复
收起回复
INSOMNIAER
观海听涛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总结:这靴很长时间都是不少人吹捧的对象,然而他真的值得这个价格吗?我认为是不值得的,1k5这个价格国内好一点的固特异工装靴都可以买了,当然我这双是660朋友那拿的货。目前陆空战士鞋的价格加点钱不少军靴也能入手,巴拿马、全皮战斗靴、甚至一些过渡时期美军的m48靴价格很多都不会高于1k5,这些靴脚感耐磨程度不见得比这差,老美的有些靴的脚感也是爆杀国产老靴。很多商家说什么皮底吸汗透气,甚至吹鞋底有什么钢板(下次我拆双3516给大家看看)拿来做噱头宣传,好像有个皮底靴子就上了几个档次一样。除了鞋带是彻头彻尾的垃圾没用几次就破之外这靴脚感也真心不咋地,主要是硬,不适合长时间步行,其次是对脚窄的人极其不友好,你买大一号垫鞋垫,压脚背,买小了吧,又顶脚尖。要是价格有捡漏的,还是可以买的,主要是耐磨耐用,这可能也是这靴最大的优点了。
IP属地:山东
来自
iPhone客户端
8楼
2022-11-09 13:00
回复
收起回复
2026-06-23 20:22: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NSOMNIAER
观海听涛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怎么还吞楼呢?
IP属地:山东
来自
iPhone客户端
9楼
2022-11-09 13:03
回复
收起回复
爱吃灰大狼
初露锋芒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不错啊,能测评一下91夏跳吗?
IP属地:甘肃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2楼
2022-11-09 17:20
回复(5)
收起回复
纠猿诤毁第痛CH
为国奋战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15厂这款底子太过经典了
IP属地:江苏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3楼
2022-11-09 18:53
回复(6)
收起回复
INSOMNIAER
观海听涛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穿着效果
IP属地:山东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4楼
2022-11-09 21:49
回复
收起回复
INSOMNIAER
观海听涛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剪掉了没用的鞋拔子,那玩意在这靴子上就是鸡肋,靴帮不够高根本没啥用
IP属地:山东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5楼
2022-11-09 21:52
回复
收起回复
是否有点太极端
崭露头角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佬,可以帮忙看看这款是正品吗
IP属地:北京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6楼
2022-11-10 15:40
回复(3)
收起回复
2026-06-23 20:16: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是否有点太极端
崭露头角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请问怎么辨别真伪呢
IP属地:北京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7楼
2022-11-10 15:47
回复(1)
收起回复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热议榜
1
猎鹰Major夺冠,Niko圆梦
2297255
2
凡人动画翻车,导演急眼甩锅商战
2217687
3
丢人到LCK?滔搏成送分队
2162748
4
含金量谁定?Major被评野榜
2106459
5
鸣潮官宣巡演,大麦抢票悬了?
2052000
6
太吾更新王炸,NPC彻底失控
1980843
7
图池突变,黑豹挨锤猎鹰狂喜
1899611
8
G胖偷师苹果收天价存储税
1799771
9
群友开团号佬,血狼二群急眼踢人
1747494
10
瓦学弟爆典,手痛梗遭群嘲
1658468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