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吧 关注:4,591,817贴子:36,693,253

亚服环境太好了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希望不被污染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11-21 17:19回复
    好个屁股哦,打快速都各种嘲讽。素质一般。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11-21 19:19
    回复
      2026-06-23 12:12: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确实比国服好太多了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11-21 19:31
      回复
        感觉到外服就是去当难民蝗虫,还要被歧视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11-21 19:35
        回复
          对的,比国服环境好太多了的,应该不会被污染。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11-21 19:59
          回复
            你要说好,哪里都有好的一局两局。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11-21 20:26
            回复
              这种局都少得可怜,你以为国外的月亮就是圆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2-11-21 21:55
              回复
                年轻且天真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11-21 22:18
                回复
                  2026-06-23 12:06: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主机亚服就是哑巴局,几乎没人说话没人打字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11-21 22:37
                  收起回复
                    刚刚打了一把队友中国人发了句晚上好,韩国队友和弯弯队友就开骂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2-11-21 23:19
                    回复
                      你只是很幸运哦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11-21 23:20
                      回复
                        开心几天, 等国服的坏风气过去后 就开始全分段演你了 19年底大家又不是没体验过


                        IP属地:上海13楼2022-11-21 23:22
                        回复
                          快速玩家,只有退出游戏后才反应过来玩的是亚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2-11-21 23:34
                          回复
                            差不多 好那么1点点吧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2-11-21 23:57
                            回复
                              2026-06-23 12:00: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再多打几把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22-11-22 00:0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