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吧 关注:1,782,319贴子:65,026,786
  • 15回复贴,共1

发个壁纸吧,应大家要求 废弃都市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过几天我在制作一个明珠港的。
大家貌似不喜欢带NPC的,但是有NPC才是原汁原味,
不喜欢就不加NPC了,
有瑕疵麻烦留言,喜欢什么地图,可以留言,留言的同时麻烦留个全名字,
不让我不知道在哪里。哈哈。


IP属地:辽宁1楼2022-11-21 19:21回复
    无名村~大佬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2-11-21 20:03
    回复
      2026-06-28 14:28: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这弄得相当厉害了啊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2-11-21 20:03
      回复
        魔法密林最适合做壁纸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2-11-21 20:11
        收起回复
          大佬辛苦,来个无名村,魔法密林,谢谢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11-21 20:16
          回复
            大佬 缺了点落日的背景 不过是真的牛 可以搞冰封雪域么 还是喜欢老图啊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11-21 20:27
            回复
              感觉还可以,我想要理发店的,废弃的理发店,多谢了


              IP属地:中国香港8楼2022-11-21 20:31
              收起回复
                大佬厉害,废都的那抹夕阳我觉得可以多加一点。最上面看着有点太空了


                IP属地:广东9楼2022-11-21 21:43
                回复
                  2026-06-28 14:22: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喜欢有npc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11-22 05:10
                  回复
                    牛逼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2-11-22 21:02
                    回复
                      暗影双刀老家哪里可以弄吗,也是在废弃里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11-22 23:29
                      回复
                        膜拜大佬,插个眼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2-11-22 23:47
                        回复
                          好帅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2-11-23 01:21
                          回复
                            支持!大爱,回不去了。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2-11-23 04:5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