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达吧 关注:634,818贴子:29,113,646
  • 9回复贴,共1

太阳炉和拟似太阳炉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突然想问个问题,阿瓦隆的MA不是同时搭载了七座拟似太阳炉吗,按道理来说,粒子产量输出就应该是7x。
00的双重动力系统,让两座太阳能同步,粒子产量就会平方化,这么算就应该是X²
但是,7X和X²,究竟该如何比较?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11-23 09:45回复
    答案是看基数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11-23 09:50
    回复
      2026-06-27 07:25: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装7个可不会让gn粒子爆发量X7的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11-23 11:08
      回复
        你看第二季伊安调蛋蛋的双炉联结都这么吃力,第一季里就是单纯堆发动机增加功耗而已。要是炉子都联结了,GN力场会硬得连傻子那的GN剑都插不进去


        IP属地:上海5楼2022-11-23 11:16
        回复
          这得看炉子共振匹配度 一个是串联一个是并联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11-23 12:45
          回复
            阿瓦隆那个只是单纯叠炉子数量而已,你可以理解为身上多带了几个电池包,总容量就摆在那,00那个是持续性输出的粒子数平方化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11-23 23:06
            回复
              所以只要X越大,双炉机和堆炉子的机子性能差距只会越来越大,如果00R的炉子是x^2,那Q的炉子就是X^2,完全不是一个量级的


              IP属地:浙江8楼2022-11-23 23:59
              回复
                不止平方化,双炉完全联动的性能超越了天人的认知,第一次测试就超越了理论数值。而拟炉是将电能转化为GN粒子,阿瓦隆搭载一堆拟炉只是提高粒子的生产速度,所以他才能用大功率的主炮和超厚的GN护盾,如果只有一台拟炉恐怕射一炮就萎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11-24 00:03
                回复
                  2026-06-27 07:19: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铁再多也砍不动质变后的钢。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23-04-08 12:2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