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吧 关注:57,675贴子:919,515
  • 2回复贴,共1

精神病并不可怕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今年五十多了,吃精神科药物三十多年,吃药,工作,养儿育女就这样过了三十多年。这么多年来使我一直坚持下来的是社会的关爱与父母家人的爱。精神病并不可怕,只要我们能自强仍然可以正常地生活下去,即使是正常人也会有困难与无奈的时候。以前我认为这个病是我的命,最近有了新的转机,慢慢感受到人生的美好和心境的平静,而带给我转机的是中医与佛教,西药我坚持食,中医继续调理,每天向佛。生活是那么美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11-23 14:36回复
    佛教戒荤戒色 你结婚生子扯淡吧你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11-27 05:37
    回复
      2026-06-27 19:49: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重度多年了,现在自闭了,所有亲朋好友都没联系了,学佛有救吗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2-12-07 22:4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