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吧 关注:1,621,292贴子:12,391,054
  • 16回复贴,共1
求助

狗子好像生病了,怎么自救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已经差不多三四天了,头两天看着就是,精神不好,不怎么吃饭,但从昨天开始就吐透明液体和白沫,也不知道是什么病,这种能救下来吗。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11-23 17:18回复
    本来挺精神的,现在就趴着一动不动 感觉马上就要死去了,非常虚弱。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11-23 17:21
    回复
      2026-06-25 21:07: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刚才去街上买了点葡萄糖和消炎药,大哥们看看要用多少剂量,10斤的狗。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11-23 17:45
      回复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11-23 17:45
        回复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11-23 17:46
          收起回复
            这个大概率是闹胃病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11-23 17:52
            回复
              刚才喂了一针葡萄糖后有吐了,现在浑身发抖,估计要没了哎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11-23 23:39
              回复
                吐白沫的话,我家狗之前也有,当时是换牙加上爱舔蛤蟆。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11-24 01:27
                收起回复
                  2026-06-25 21:01: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送去兽医站


                  IP属地:江苏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22-11-24 05:50
                  回复
                    今天情况又加重了,吃啥吐啥,喂的益生菌都吐了,就吃了20毫升的葡萄糖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11-24 23:45
                    回复
                      这两天一直没有排尿和排便,不知道怎么回事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2-11-24 23:46
                      回复
                        不知道还能坚持几天哎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2-11-24 23:49
                        回复
                          今天状态有点好转,喂了点稀饭,现在还没吐。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2-11-25 13:1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