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吧 关注:315,879贴子:3,160,802

【卡式优雅】所有喜欢卡宝得女球迷是否都和我一样心碎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现在真得很想哭
不为巴西,只为卡卡一个人。
但无论怎么样我都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卡卡
无论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
他在我心中无论是秋季还是人品都是最棒得
14年我们一定会看到卡宝爆发捧回属于他得那座大力神杯!!
卡宝我爱你!!
我们所有人都爱你!!!


IP属地:黑龙江1楼2010-07-02 23:59回复
    永爱在心中,誓言永不变!


    2楼2010-07-03 00:00
    回复
      2026-06-25 21:22: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碎成一块块的……、


      3楼2010-07-03 00:01
      回复
        我 我 我 我 。看到结尾卡卡伤心的眼神,我的心真的碎了。


        4楼2010-07-03 00:01
        回复
          回复:3楼
          真是细碎细碎得啊
          拼都拼不上啊


          IP属地:黑龙江5楼2010-07-03 00:02
          回复
            回复:4楼
            我最后真没敢看。。。


            IP属地:黑龙江6楼2010-07-03 00:04
            回复
              心碎了,找不到碎片了。


              7楼2010-07-03 00:05
              回复
                心难受死了,要哭,哭不出来。比死都难受。我今天睡不着觉了。


                9楼2010-07-03 00:05
                回复
                  2026-06-25 21:16: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比赛结素时.给卡卡了个大特写。他真的憔悴了。


                  10楼2010-07-03 00:06
                  回复
                    我心都碎了


                    11楼2010-07-03 00:07
                    回复
                      有谁能接我万能胶看看能不能把心给粘上……


                      IP属地:广东13楼2010-07-03 00:09
                      回复
                        难受死了


                        14楼2010-07-03 00:10
                        回复
                          回复:9楼
                          一起失眠吧
                          在下次世界杯之前我争取把心拼好沾上


                          IP属地:黑龙江15楼2010-07-03 00:1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