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回复贴,共1
其实6月以后大家聊天的共同认知都是早晚开放,预计也是慢慢放开到明年完全放开,现在倒好被闹的直接开放,大家开开心心过大年了,大部分人可以乘着过年放假的时候头一次或者第二次羊了
新冠好比俄罗斯轮盘赌,大部分人是运气好的,毕竟嗝屁的几率还是很小的,但是有的人上来头一轮就嗝屁,你们还希望他们诈尸起来现身说法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12-09 23:56回复
    突然就理解为啥过年前放开了,既然放开早晚都会羊,不如把高峰期放到春节这个全国性假期,这样反而对经济影响最小,大家也可以一边居家隔离一边过一个特殊的团圆年就是辛苦医护人员了,毕竟大过年的还是加班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12-10 00:1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