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任务吧 关注:1,242贴子:6,708
  • 7回复贴,共1

这游戏的炮兵是不是不能自己控制,只能呼叫炮火支援哇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看自己的单位只有坦克和士兵呢,倒是有迫击炮,不过没看到炮车,只在炮火支援那里有
少了打一炮换一个地儿的乐趣呢,还是说后面的关卡会给我炮车呢


IP属地:甘肃1楼2022-12-11 12:19回复
    场内炮兵只有迫击炮和突击炮,榴弹炮都在场外。德军场内还有步兵炮,不过机动性非常差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12-12 11:19
    收起回复
      2026-06-28 14:29: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因为这个游戏的武器射程都是按照现实来的,有最小射程,地图大小尺寸根本放不下那些重型火炮,放进去了也没法开火。比如一个小图你放进去120迫击炮,它的最小射程比地图还大,它就全程没用,无法开火,只能拉前线当步兵用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2-12-14 08:05
      收起回复



        比如这样,这门120迫击炮最小射程时460米,但是这个地图对角线的最大距离只有440多米,因此无论是直射还是由HQ引导射击都显示不在射程内无法开火


        IP属地:河南4楼2022-12-15 09:49
        回复
          有的,有两种。
          1. 有on map的迫击炮,deploy后一样能在支援火力里用,而且速度很快,没有接收时间,直接从试射开始
          2. 有的战役有60迫击炮,deploy后并不出现在支援火力里,可以手动开火。可是貌似只能打视线内的,而且也不能指定范围,就打一个点,还点一次打一炮,反正我用不来这种


          IP属地:上海5楼2023-01-24 20:1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