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瑞吧 关注:17,469贴子:97,318
  • 25回复贴,共1

昨天去4S店 销售给得预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只此青绿版 裸车优惠5000 首付10个 落地15.5个
购置税和保险都不记得了手续费是3000上牌800
这价格是不是贵了
昨天去好几个4S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12-12 16:08回复
    你这是在哪 怎么这么贵


    IP属地:北京2楼2022-12-12 16:34
    收起回复
      2026-06-23 20:25: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在北京 昨天在4s聊的15.4 感觉还是贵了


      IP属地:北京3楼2022-12-12 17:07
      回复
        再砍5k差不多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12-12 17:45
        回复
          我昨天定的尊贵,全包14.3落地。青绿应该可以谈到不到15W


          IP属地:重庆5楼2022-12-12 18:16
          收起回复
            居然还有手续费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2-12-12 18:29
            收起回复
              太离谱了,河南裸车优惠分期都到一万二了全款优惠8500,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12-12 18:42
              回复
                往15砍,我订的15.2,被低开发票1万。感觉都成大冤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12-12 19:13
                收起回复
                  2026-06-23 20:19: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长沙15.5落地,MD感觉长沙贼难砍价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12-13 00:53
                  回复
                    自己上牌130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12-13 08:17
                    收起回复
                      去杭州买吉利车,会不会优惠大一点?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2-12-13 08:30
                      收起回复
                        四川个人收一台23款星瑞,有没有车主出的[可怜]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12-15 09:39
                        回复
                          老哥,今天我也在南宁谈,14.6多尊贵


                          IP属地:广西13楼2022-12-18 22:3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