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吧 关注:3,636,269贴子:71,393,444
  • 37回复贴,共1

X90跟iqoo11怎么选 屏幕区别很大吗。观感如何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各位体验过的大佬分享下,X90的屏幕感觉如何


IP属地:北京1楼2022-12-13 18:13回复
    X90跟iqoo11怎么选。 iqoo的塑料边框廉价感会不会很差。打游戏多一点。但是又很在乎手感。


    IP属地:北京2楼2022-12-13 18:19
    收起回复
      2026-06-25 20:32: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橘子系统3.0 也能跟上吧。够不够稳定


      IP属地:北京3楼2022-12-13 18:20
      收起回复
        x90显示效果不好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12-13 18:46
        收起回复
          11没拍照屏幕好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12-13 19:25
          收起回复
            x90除了有点绿边,屏幕还是可以的,至少看起来很舒服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12-13 19:30
            回复
              兄弟可以看看我x90的帖子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2-12-13 19:47
              回复
                e6屏幕没用过,我在用x90,对比手里的e4,e5基材的2k屏,个人感觉显示效果不如e4,比e5好。
                然后这个屏幕用起来眼睛不累,e4,e5用久了眼睛累,尤其是e5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12-13 20:17
                收起回复
                  2026-06-25 20:26: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就打打王者,我选x90,毕竟拍照好一点,9200也足够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12-13 22:13
                  收起回复
                    x90那个屏幕相对差 cpu相对差 拍照稍微好一点拉不开差距那种 充电80w和120w 知道选谁了吧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2-12-14 02:26
                    收起回复
                      选眼睛舒服就x90。我从三星旗舰换到x90。一天看12小时也不流眼泪了。用了4.5年三星旗舰。眼睛散光加了300。更别提三星的e垃圾屏了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12-14 05:44
                      收起回复
                        我的也有大绿边,哎,有点纠结,换货不知道管用不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2-12-14 12:53
                        回复
                          手持x90,屏幕不惊艳,但是用着很舒服,看着不累,也没2k那么耗电,用着很奈斯,放心入。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2-12-15 11:11
                          收起回复
                            vivo新购机的礼券有意出吗?


                            IP属地:宁夏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3-01-03 10:29
                            回复
                              2026-06-25 20:20: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垃圾手机一次卡死,两次卡黑屏死机。一个月不到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3-01-03 15:1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