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吧 关注:652,782贴子:37,224,198
  • 7回复贴,共1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这么努力还能输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12-16 21:11回复
    如果是消耗战还好,相反守点的话你只能守一个点,组个队或许会更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12-16 21:17
    收起回复
      2026-06-26 08:44: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杀15个 两个飞机都输了 无语了都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12-16 22:18
      收起回复
        或许你应该去打空历……有空历6杀以上输了的大佬吗?


        IP属地:上海4楼2022-12-16 22:2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