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杀对决吧 关注:90,769贴子:2,225,119
  • 27回复贴,共1

没必要,真的没必要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打完boss放了几个红桶几个铁丝,完事就满地图清怪找雕像去了,看见灰队在boss点磨磨蹭蹭半天,出来一看给我从三星喂到四星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12-17 21:35回复
    21卧槽,这是故意拿来掉kd了吧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12-17 21:38
    收起回复
      2026-06-24 09:28: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双灰图监狱是吧,一开始还以为是被我们吃掉的两队之一放的,后来一看没杀过黎明又听见你们在养猪场开枪,离得太远懒得去就直接踩了,有这个疑惑的也不止你们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12-18 02:30
      收起回复
        纯路人 三星本地人 我也碰到过这事 挺无语的就 打了7分钟boss 放了3分钟陷阱 跟对面队碰了1分钟就全被杀了 本来以为是挂 因为对面三枪三个头 结果看着对面拿完灰 一根根蹭铁丝 这样玩真的有意思吗 56星掉分来3星局打真的很骄傲吗


        IP属地:美国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12-18 03:16
        收起回复
          合理利用每一个陷阱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12-18 09:42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2-12-20 15:05
            回复
              差不多其实,掉下去杀几局又回去了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12-23 06: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