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仕吧 关注:83贴子:4,961
  • 1回复贴,共1

麦富迪和卫仕哪个好?想听听大家的看法~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12-20 16:17回复
    家里的小猫特爱吃卫仕猫粮,吃了两年多了,没有不良反应,现在已经养成习惯了,每天早上晚上都围着我叫,要食。每顿饭都吃的很给力,猫粮颗粒嚼起来嘎嘣脆,我在旁边看的都直流口水,这好猫粮就是不一样,选对了特别省心。


    2楼2022-12-27 20:3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