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得过焦虑症,吃药几年好了。今年夏天复发了,然后硬抗了一个多月,没有用,心脏、胃功能症越来越严重。最后还是吃药了,吃的是文拉法辛。一天一粒,吃了有3个多月了,心脏、胃功能症状吃了一个月后消失的。这几天新冠阳了后,其实我内心并不害怕,也没有因为新冠,内心焦虑。但是昨晚吃完晚饭半小时后突然胃胀非常难受,吃的也并不多。这种胃胀难受跟夏天时那种肠胃心脏功能症一模一样,不停的嗳气打嗝。几小时后恢复了,今天上午起床,感觉头晕晕的,然后慢慢的心里有点难受,有点想吐。这种心里难受,有点似曾相识,好像那种抑郁时的心里难受。
有没有焦友康复没症状,阳了后出现焦虑抑郁症状的?这种到底是抑郁难受,还是阳了后生病难受。我早已经不发烧了。
有没有焦友康复没症状,阳了后出现焦虑抑郁症状的?这种到底是抑郁难受,还是阳了后生病难受。我早已经不发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