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伤吧 关注:19,984贴子:468,173
  • 10回复贴,共1

工伤程序我是专业的鉴定等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12-22 16:43回复
    您好这个能评上级么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2-12-22 21:30
    收起回复
      2026-06-27 20:52: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个能平几级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12-30 21:47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01-03 03:17
        回复
          大师 能帮我看一下吗? 3个位置 做了手术 脚跟粉碎性骨折 大腿出龙骨骨折 脊椎压伤 事情是在广州发生的 我现在居住在广东中山 帮忙看一下能评几级 大概多少钱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01-06 10:35
          回复
            九级没问题吧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01-08 16:52
            回复
              没有骨折很难评级吧,坐标:江西省赣州市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3-07-25 16:45
              回复
                你好 我那个左环指指端复合组织缺损 骨外露做了皮瓣手术把骨头休整平整了 甲床挫裂伤 现在做手术皮瓣的地方还是一碰就痛能不能评上劳动能力鉴定等级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3-07-26 00:35
                回复
                  2026-06-27 20:46: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是右踝关节扭伤,距腓后韧带、内侧三角韧带损伤,无骨折,我是护士,现在走多了脚会疼,这个能评上伤残等级吗,如果评不上有必要去做伤残鉴定吗?麻烦大家帮忙看下,万分感谢!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3-08-07 11:0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