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世纪两千年吧 关注:32,523贴子:190,652

有没有玩宋朝的呀?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好像开档选的是1207年左右(记不清了),因为那时大金还在,然后进游戏也不会马上开战,我就边境狂修城堡。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12-29 23:03回复
    没人?打个大金先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12-29 23:04
    回复
      2026-06-26 04:14: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趁蒙古征服西夏和大金的时候,我偷袭一波大金,收复了一些失地。图中长江那一线城堡是开档后修的前线堡垒,然后就去打大金了。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12-29 23:08
      回复
        然后在新的前线修建新的前线堡垒(别问我为啥这么怂,开了两个蒙宋战争的档玩怕了)然后与蒙古瓜分大金。蒙古完成第一次西征,准备南下与我大宋正面交战。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12-29 23:10
        收起回复
          然后又在新的前线再修建前线堡垒,现在中原南下的话蒙古人得穿过我三条防线了于是我就开始慢慢养精蓄锐,练兵,调整文武值(这个数值机制做得真不错)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12-29 23:15
          回复
            可是蒙古人一直在打西边,于是我趁蒙古人不注意直接全线北上,连续推进大约两个地块的战线深度后蒙古人珊珊来迟,不过带了一个3星将,直接开始在我西线站稳脚跟收复失地,我的西线将士则全面退回堡垒以内,打一个时间差,敌退我进,敌进我退,避免作战。而东线的话由于一直没有蒙古兵,我则中兵北上,连续炮轰了四五个要塞,终于打到战争分数33%左右,然后要了一个3分的太原回来(这大宋的这个和游牧非中华交战每月➕3点重大灾难进度实在顶不住,赶紧议和,见好就收,而且人力一直跟不上)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12-29 23:22
            回复
              不过蒙古人部队5点几的士气也太恐怖了吧,我玩这个游戏感觉部队一直就2点几3点几的士气上限。。。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12-29 23:25
              回复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12-29 23:26
                收起回复
                  2026-06-26 04:08: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只开过梁山的彩蛋剧本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12-29 23:46
                  收起回复
                    蒙古帝国太猛了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12-30 00:33
                    回复
                      大宋太猛了,钱根本花不完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2-12-30 07:11
                      回复
                        海宋我玩过一开始蔡得连东南亚土著都打不过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12-30 09:28
                        回复
                          今天没怎么玩,感染新冠发病第一天,全身酸痛。皇帝这个班太难上了。今天以十六万对不到一万的代价收复上艾、新兴和广武。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2-12-30 18:56
                          回复
                            然后等休战3年时间过了之后一直犹豫要不要打过去,一是因为之前全是蒙古西征的时候我偷人家屁股,尽量避免作战(我两个一星将15k部队打不过人家一个3星将8k部队。。。),就靠偷屁股快速占地积累战争分,然后能多拿地就多拿地。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2-12-30 18:59
                            回复
                              2026-06-26 04:02: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然后全是炮轰要塞,所以开战之前都会攒几百军事点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2-12-30 19:0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