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电动车吧 关注:214,909贴子:3,194,087
  • 31回复贴,共1
2018年的n1s动力版两块电池一块原电,一块吉特亿41的,一直想改双电,请问大家改双电需不需要➕防互冲,副电用不用接通讯线,还有双电充电是不是充电只能充电的时候分开充?感谢大家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1-08 14:15回复
    旧车不用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1-08 14:41
    收起回复
      2026-06-28 15:02: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智障二极管炸控套装


      IP属地:江苏4楼2023-01-08 22:09
      收起回复
        弄个一体仓,一拖二的通讯线,只要电压一样,只用一个充电器就可以了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01-09 20:20
        收起回复
          …你得知道容量不一样压降不一样,从而产生压差,最后互充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3-01-09 21:31
          收起回复
            吉特亿垃圾,我3600买了个60 40的用了8个月就开始掉电(30%直接到0)翻修3个月后直接50%就掉电(归零)再找店铺关门了,***的垃圾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01-10 10:10
            回复
              我双电改了一年多了,一切都很好,改个双电仓,装个防护冲,副电不用接通讯,现在极速65,能开100公里。速度够了,中间摔过一次车还好就衣服破了。太快了容易全村吃席。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3-01-10 12:21
              收起回复
                充电也是跟单电一样充,不用提出来,坐桶插上就行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3-01-10 12:2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