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一流吧 关注:95,897贴子:4,512,266

回复:正常湖北人来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个大学评估是大家的开心果


77楼2023-07-17 14:40
收起回复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8楼2023-07-17 14:45
    回复
      2026-06-28 20:31: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攻击学校的,无论攻击哪所,都是垃圾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9楼2023-12-03 09:31
      回复
        你的观点没人信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80楼2024-02-16 18:39
        回复
          前清早亡了,现在是双一流大学体系,大家力争上游比拼的是学科的高低,学科是唯物的是可以排名的,不再搞一揽子大包大揽摊大饼,也不再因为学校是92就啥学科啥专业都优先了!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81楼2024-02-16 23:52
          回复
            长春理工大学也不错


            来自Android客户端82楼2024-02-19 00:34
            回复
              湖北人总体还是自我感觉良好,但吧里的这人确实是极端虚荣吹牛分子


              IP属地:云南来自iPhone客户端83楼2024-05-26 11:01
              回复
                武汉不虚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85楼2024-10-05 14:52
                回复
                  2026-06-28 20:25: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长春理工大学附议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6楼2025-01-26 00:47
                  回复
                    本来就是武大武二自己花钱买的水军,水平太低了被群嘲罢了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87楼2025-01-27 21:08
                    回复
                      长春理工大学也不错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8楼2025-02-01 00:42
                      回复
                        支持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89楼2025-02-02 03:22
                        回复
                          智齿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90楼2025-02-27 10:48
                          回复
                            长春理工大学也不错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1楼2025-06-26 01:2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