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丁吧 关注:8,167,291贴子:134,542,619
  • 4回复贴,共1

牛爷爷们,12700和b660m这个配置能当Linux服务器吗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系统准备用Ubuntu,主要用来做些实验性质的项目,用用来ssh远程编译代码什么的,也有深度学习方面的计划,老婆给的预算5000左右,准备以后慢慢拓展,不知道这个配置怎么样
升级成迫击炮和金牌电源后,总价4750元
最初准备13600k,但是担心散热,还要上690等等,预算怎么压也压不到5000以下,也不想搞水冷,维护麻烦,就准备上12700,也不想超频,编译代码也用不到超频
不知道6铜管风冷能不能压住12700?
还有目前Ubuntu对大小核支持怎么样?
Ubuntu那个版本可以比较好的释放12700?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1-24 16:48回复
    啥情况,大佬都休息啦?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1-24 17:31
    回复
      2026-06-25 16:52: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换5900啦,有老哥推荐个拼多多靠谱点的显卡店不,700左右的1070ti就行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01-26 09:19
      回复
        明后天装机!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3-01-26 15:08
        回复
          机箱风扇咋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3-01-26 15:1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