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魔兽世界吧 关注:14,649,943贴子:461,290,925

我这配置玩猪仙2,卡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RT


1楼2010-07-09 23:20回复
    不能要粉丝,不能要粉丝…………   会有点卡


    2楼2010-07-09 23:21
    回复
      2026-06-26 09:30: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


      3楼2010-07-09 23:22
      回复


        4楼2010-07-09 23:23
        回复
             有点艰难


          5楼2010-07-09 23:23
          回复
            当然会卡,你电脑最少买5年了吧。换了吧,跟不上时代脚步了


            IP属地:上海6楼2010-07-09 23:23
            回复
              毫无压力


              8楼2010-07-09 23:24
              回复
                我下到50%.是不是要 果断的 删除任务?


                10楼2010-07-09 23:25
                回复
                  2026-06-26 09:24: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1楼2010-07-09 23:26
                  回复


                    13楼2010-07-09 23:27
                    回复
                      回复:12楼
                      不算小霸王了。


                      14楼2010-07-09 23:27
                      回复
                        看不懂


                        15楼2010-07-09 23:28
                        回复
                          不用,勉强可以玩


                          IP属地:上海16楼2010-07-09 23:2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