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搁浅吧 关注:85,357贴子:681,183
  • 6回复贴,共1

求助!我看不懂报错信息!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对不起各位,我先截屏先。我看不懂这啥报错信息。我目前玩到第六章,在去找亡人的小屋,刚看见亡人的小屋就开始报错,我没管错误继续玩就卡在被卷入风暴的加载界面了
我实在epic上领到的免费版,不是导剪
请问万能的吧友,这应该怎么解决?
急急急急急急!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3-01-30 19:19回复
    没事了吧友们,验证完整性就解决问题了,但是还是看不懂这个报错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3-01-30 19:36
    回复
      2026-06-24 12:06: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验证完重新下载还是会随机性的报错,最离谱有一次手动保存后,点退出游戏然后弹窗报错


      IP属地:山西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3-01-31 15:46
      收起回复
        验证完整性,更新显卡驱动,设置足够的虚拟内存,关掉dlss,然后就再也没报错过了。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01-31 19:5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