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风病吧 关注:200,422贴子:2,295,740

讨论讨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为什么新冠杨康后的痛风会拖这么长时间?而且炎症也不消?为什么?断断续续一个月的大把兄弟 我自己也是 上个月8号到现在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2-05 10:15回复
    我也是一个月了后又复发第二次,都是新冠的原因吧,有些人眼睛有问题变成结膜炎,我们这些就痛风。新冠导致全身性的炎症哪里薄弱就会更严重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2-05 10:43
    收起回复
      2026-06-22 23:35: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新冠肯定是有影响的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2-05 11:57
      收起回复
        我是止痛药压下去然后又反复回来,一个多月了还没完全好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02-05 13:28
        收起回复
          我是手腕,真得一个月多了还没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02-05 19:55
          收起回复
            我本来轻微痛风,四年疼过三次,一次也就三四天,没当回事。今年阳康后就开始疼,一开始是右脚小趾,好了没一天,右脚脚踝接着疼,然后接着左脚脚踝,左脚大拇趾,它们接力一样,这个好了那个疼,疼了一个月了,现在还在疼。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02-07 02:22
            收起回复
              18号到现在了,一样也没好,白天瘸了瘸了走路,晚上疼的不行,吃双氯芬酸钠,不吃第二天就下不了地。去医院也没有别的办法,还不想扎激素,一直不见好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02-07 16:56
              收起回复
                右脚脚踝吃什么药都不顶用 1.4至今!今天又开始剧烈疼痛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3-02-08 02:41
                收起回复
                  2026-06-22 23:29: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新冠好像已经不是什么事了,现在北京基本上恢复正常了吧,而且新冠跟尿酸痛风扯不上关联吧?如果脚痛,建议秋水仙碱,吃带腹泻就够了。别的止痛药可能不行。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3-02-08 08:57
                  收起回复
                    痛风本来就是基础性代谢病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3-02-08 09:01
                    收起回复
                      我一个多月了,肿的地方一直没完全消,还时不时有隐痛,走路问题不大,不敢跑和运动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3-02-09 08:53
                      收起回复
                        有病痛一定要去正规大医院看看医生,不要拖,也拖越麻烦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3-02-14 00:09
                        收起回复
                          看到你这个症状我就放心了。我也是阳后一直痛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3-02-14 02:04
                          收起回复
                            我上个月24号到现在,也是痛的走不了路,去了社康打了激素加拿药后可以走路但还是有点痛,昨天一下又下不了地,以前痛也就三四天就好了,这次那么久,不知道咋回事了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3-02-14 03:09
                            收起回复
                              2026-06-22 23:23: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会真的吧
                              我也是这样
                              以前痛风2-4天就好了。
                              这次已经一个月了 我现在还在床上躺着 ,
                              发病区域为两只脚和左侧膝盖,半个多月前就过了急性期了,现在每天也不疼 就是下地走路受力会疼,只能在床上呆着,一天一天过去了,一直不见好,以前的话这种程度基本上躺1 2天就好了,这次不知道怎么回事,
                              我就是之前那次全国放开之后大爆发期间新冠阳性了,被我妈传染的,倒是不重,也没发烧,过一阵自己好了就阴性了,过年那天痛风发作,从大年初一直躺到今天,块一个月了,泪目了,极其反常,以前恢复速度不会这么慢啊。


                              IP属地:吉林16楼2023-02-14 10:3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