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直聘吧 关注:206,429贴子:1,900,517
  • 0回复贴,共1

做水利设计这块的吧友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本人今年二三届港工专业二本要毕业。现在还在找工作嘛,然后前天面试了一家公司,工资是基础工资,加上项目的提成。但是基础工资是3500,坐标丽水。这个工资是不是有点低了,一般来说项目没完成之前按月发放的工资是不是就只有这个基础工资?没啥经验,真心求教。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2-08 13:39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