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平民玩家会整天啥事都不干在游戏里搬砖囤卡
?都不用上班不用上学的吗。要真不用上班不用上学得富哥也没必要在游戏里搬砖啊。你跑老半天商人摸几张三四星卡能卖几个钱?现在点券价格这么低。真想搞点券买东西的,拿这点时间去打打零工赚钱冲点券活动都比游戏里搬砖强。
反正我只觉得这种bug对平民玩家有利无害,大多数“平民玩家”肯定就是随便割割草解解压,或者刷点挑战枪,掌上武器用用。卡多了价格低了藏卡的人也会变少,自己买卡打的成本也会大大降低,甚至野房3星都随便开了。
反正我只觉得这种bug对平民玩家有利无害,大多数“平民玩家”肯定就是随便割割草解解压,或者刷点挑战枪,掌上武器用用。卡多了价格低了藏卡的人也会变少,自己买卡打的成本也会大大降低,甚至野房3星都随便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