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吧 关注:10,292,380贴子:263,554,563
  • 9回复贴,共1

一帮囤卡商人装什么大尾巴狼呢,还平民玩家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哪些平民玩家会整天啥事都不干在游戏里搬砖囤卡?都不用上班不用上学的吗。要真不用上班不用上学得富哥也没必要在游戏里搬砖啊。你跑老半天商人摸几张三四星卡能卖几个钱?现在点券价格这么低。真想搞点券买东西的,拿这点时间去打打零工赚钱冲点券活动都比游戏里搬砖强。
反正我只觉得这种bug对平民玩家有利无害,大多数“平民玩家”肯定就是随便割割草解解压,或者刷点挑战枪,掌上武器用用。卡多了价格低了藏卡的人也会变少,自己买卡打的成本也会大大降低,甚至野房3星都随便开了。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3-02-09 15:10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2-09 15:16
    回复
      2026-06-22 19:30: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哈哈哈,估计后期很多人误封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3-02-09 18:11
      回复
        我甚至想弄自己的回流小号刷卡,到时候给大号用,就是怕把下号封了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02-09 18:21
        回复
          商人把自己包装成受害者,其实他们才是坏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3-02-10 11:36
          回复
            我就是看万一有人万卡没封到,那不是偷偷卖卡千万点券轻轻松松


            IP属地:泰国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3-02-10 23:50
            回复
              《对平民玩家有利无害》《多数平民玩家》《肯定就是》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3-02-11 00:59
              回复
                重新定义有利无害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3-02-11 01:00
                回复
                  2026-06-22 19:24: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南部通行证没开的私聊 反3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3-02-13 01:4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