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去年暑假就有点想要办张联名卡了,但是后来一时脑抽把那个三十几个六星的一百多级的卡转手卖出后(只卖了两百呜呜呜),就有段时间没有玩舟了。
去年12月份开始重新练号,然后今天去图书馆看书的时候想起招行网点就在图书馆旁边,就手机上申请了下方舟的联名卡,顺利预约成功后马上去旁边的招行办了卡(因为有存货,是直接拿的卡,没有等制卡)
确实是第一次办联名卡,感觉挺不错的。
就这样吧。
其实更喜欢那个报童的阿米娅版本,但是现卡只有罗德岛黑色款了,就办了这款。办卡过程很顺利,没有什么麻烦的地方。

去年12月份开始重新练号,然后今天去图书馆看书的时候想起招行网点就在图书馆旁边,就手机上申请了下方舟的联名卡,顺利预约成功后马上去旁边的招行办了卡(因为有存货,是直接拿的卡,没有等制卡)
确实是第一次办联名卡,感觉挺不错的。
就这样吧。
其实更喜欢那个报童的阿米娅版本,但是现卡只有罗德岛黑色款了,就办了这款。办卡过程很顺利,没有什么麻烦的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