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吧 关注:3,880,404贴子:77,221,786

<6:1>狂屠皇马 萨拉哥萨势不可挡 米利托大四喜驯马成功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太强了 ....... 不愧是淘汰我们的球队~~ 
迭戈米利托 阿根廷 06年锋线的保险锁~~


1楼2006-02-09 10:07回复
    真是皇马的杯赛克星啊 呵呵 03年决赛就被萨拉戈萨摆了一


    2楼2006-02-09 10:20
    回复
      2026-06-28 15:50: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米利托最近怎么这么猛了


      3楼2006-02-09 10:20
      回复
        杯赛大王名不虚传啊~~ 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黄麻的痛苦之上 开心~!!


        4楼2006-02-09 10:21
        回复
          呵呵


          5楼2006-02-09 10:24
          回复
            ......


            6楼2006-02-09 10:26
            回复
              ..... 郁闷一个~~


              7楼2006-02-09 10:28
              回复
                呵呵~`4楼的~~你还真高兴啊~~别忘了他们进4强的快乐可是建立在你们的痛苦上的啊~~


                8楼2006-02-09 11:31
                回复
                  2026-06-28 15:44: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那也让你失望了,我也一点都不痛苦~~
                  你们不也没门拿国王杯吗?


                  10楼2006-02-09 11:48
                  回复
                    怕就怕愚昧,巴萨弃国王杯是为了保联赛和冠军杯,皇马弃了国王杯可能就剩一个冠军杯有点机会


                    11楼2006-02-09 11:54
                    回复
                      1;6这种比分输球都不痛苦??? 怀疑你的立场.或者说 你觉得这很正常?那输几个能让你觉得痛苦呢....


                      IP属地:北京12楼2006-02-09 11:54
                      回复
                        1:6算什么呢,离人家的底线差的太远!他们的目标是:没有进球,只有丢球


                        13楼2006-02-09 11:55
                        回复
                          楼上的,你还真是喜欢自作聪明呢~~我们不像你们,有那种没进球只丢球的宗旨~~
                          还有12楼的~~我告诉你,输掉国王杯没什么痛苦的,1比6的比分也没什么难过的,我的立场就是舍小取大~~输掉反而好~~3战线多累啊~~~


                          14楼2006-02-09 11:58
                          回复
                            3线作战累?那不如放弃冠军杯吧 就踢联赛不累了吧 你是这个意思吗?


                            IP属地:北京15楼2006-02-09 12:00
                            回复
                              2026-06-28 15:38: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们怎么还好意思提三战线呢?也怪我们做事太低调了,没有把你们联赛梦彻底破灭


                              16楼2006-02-09 12:0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