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sec吧 关注:2,668贴子:8,261
  • 4回复贴,共1

parsec连接之后的快捷键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两台电脑的一些软件的快捷键的设置的是一样的
通过win远程桌面连接, 快捷键触发的是远程电脑
但是通过parsec连接, 快捷键触发的是本地电脑
这个有办法解决吗, 想实现远程桌面的那种能直接触发远程电脑


IP属地:上海1楼2023-02-11 16:55回复

    设置 > Hotkeys 里有个沉浸式模式,Ctrl + Shift + i
    可以用,连接上后按Ctrl + Shift + i就行。能满足大部分情况吧,有些快捷键还是不行。


    IP属地:四川2楼2023-02-12 14:5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