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嫂吧 关注:120贴子:2,561

Woon's☆10.07.12[游戏]敢不敢回答楼上的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楼给我爱的大云以及茄子和基范


1楼2010-07-12 14:27回复
    咱们来跟风阿布 我先来问
    LXD:我云是受对吧?


    2楼2010-07-12 14:32
    回复
      2026-06-23 13:14: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规则是啥?
      我云强攻 - -


      删除|3楼2010-07-13 02:21
      回复
        规则是先回答楼上的问题 然后普再问下一个问题 楼下的答 就这样


        4楼2010-07-13 09:20
        回复
          LS没有问题?、
          LXD.. 你BS谁?
          (ps,我觉得这楼里还是不要问 XXX是我男人不?或者我是XXX女人不这样的问题..被海扁的滋味不好)


          5楼2010-07-14 11:46
          回复
            回复:5楼
            我BS我自己
            LXD:小萌是总攻是不?


            6楼2010-07-14 19:25
            回复
              回复:7楼
              不是
              LXD:如果兔子和东海在一起,谁是攻谁是受?


              8楼2010-07-15 17:52
              回复
                回复:11楼
                贤旭..
                LXD 你会送iPhone4给我么?


                12楼2010-07-17 15:49
                回复
                  2026-06-23 13:08: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艺旭..   (虽然这样会被老莫抽)
                  LX:你猜12Lta是男的还是女的


                  14楼2010-07-17 20:43
                  回复
                    你也知道会被我抽啊 = =
                    回复:14楼
                    女的
                    LXD:喜欢ALL云不?


                    15楼2010-07-17 20:56
                    回复
                      回复:15楼
                      哈哈哈。。小陌我来啦~~~
                      我喜欢all云啊!~~~~~@@!~~~
                      LXD 喜欢乌龟吗?


                      16楼2010-07-17 22:34
                      回复
                        回复:16楼
                        小禄~~ 喜欢乌龟
                        LXD:圭贤可爱不?


                        17楼2010-07-18 08:31
                        回复
                          可爱.. - - 我顺便被他shake到了。
                          15L.. 12Lta是男的 = =。
                          LX:艺兔和艺特选个吧


                          18楼2010-07-18 20:16
                          回复
                            回复:18楼
                            都喜欢昂~~但还是选艺兔吧 ~~~兔子太可爱了~~~╮(╯▽╰)╭
                            LXD 夏天喜欢穿长裤还是短裤呢? =0=!!


                            19楼2010-07-18 21:4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