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卓翔吧 关注:4,082贴子:56,336

太阳每天都会升起----我的邓吧青春躁动期是如何结束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喜欢邓卓翔,不仅是因为舜天的结缘,也不是萦绕在他头上的抗韩英雄的光环,2010年的舜天无力拥有他。 而小邓敢于挑战,到更高的舞台去锻炼自己,这本身就是一种值得赞扬的勇气,他的善良、他的感恩 ,他受过的磨难,都让我更加喜欢他,只是造化弄人,他人人曾经的状态“第一次在梦中哭醒”让我 知道表面的光鲜背后必定有着非常人的艰难,我从未有过这样的经历,但可以想象现实生活中一定有 着怎样的憋屈才会有这样的梦境。
    we will never be the same 。想起这些,无限酸楚涌上心头。
     曾经天真的希望邓吧是一个能让他心境澄明的港湾。来这里的人都是心无杂质的爱他。对每一个真心喜欢小邓的人我都心怀感激,心生亲切。在这里也结识了很多象我这样不仅是把当他球员,而是当邻家弟弟来喜欢的人。感谢你们分享的快乐。而对那些心有杂质的人我往往眼里难以容下沙子,得罪过一些人,并让有些人记仇至今。
    记我的仇没关系,但请不要无辜的伤害到他人,小鱼,那个可爱真性情的小精灵,在小邓最为艰难的日子里,常常夜不能寐,当你们用恶毒的语言去伤害她时,想想你为这个吧做了什么,你为小邓做过什么。
    那些我伤害过的人,如果你能理解,我桑克油,如果你说这是作秀,我法克油。总有一种东西让我泪流满面或者臭嘴连篇,前者是洋葱后者是大蒜。渐渐我悟了,网络上的人也都是从现实来的,这不是桃花源。贴吧,其实只是一个各色人等寻开心的地方。小邓,他在为他的梦想而努力吧,这里并不能影响他一分一毫。这么简单的道理我到现在才想通。
    为什么每到周末我就消失了,有朋友曾问过我,现在我可以告诉你,因为有一个人对我说了“岁月静好,现世安稳”这句胡兰成婚时对张爱玲说的话,终于决定了给自己找个副驾了。对未来是有着莫大的恐慌,但终于决定向前走了。这也促使了我对邓吧的迷恋的早日终结。
    我们都是杂草,都有一颗渴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命运的心。渺如尘沙的你我如此,小邓也如此。希望大家都幸福安康。我依然会以我的方式爱他,但不在迷恋贴吧了,邓吧,这只是一个传说。
    吻所有爱我的人,拜所有智慧的人,对所有恨我的人,相忘于江湖。



1楼2010-07-12 15:10回复
    


    IP属地:北京2楼2010-07-12 15:18
    回复
      2026-06-26 10:46: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恭喜小杜!!早日脱离滚滚红尘,过着云上的日子,岂不快哉!!
      在下借悟空传中语录恭奉小杜:
      1、当五百年的光阴只是一个骗局,虚无时间中的人物又为什么而苦,为什么而喜呢?     
      2、生我何用?不能欢笑。灭我何用?不减狂骄。     
      3、“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
      http://baike.baidu.com/view/297316.html?wtp=tt
      有空常来高吧水啊。。打个广告。。
      


      IP属地:天津3楼2010-07-12 16:23
      回复
        吻小鱼。谢谢楼上的,我是该吻你还是拜你。我早爱上高吧啦,每天必逛


        4楼2010-07-12 16:48
        回复
          回复:4楼


          IP属地:天津5楼2010-07-12 16:49
          回复
            我敢保证,你是离不开邓吧的,每天你还是会上来逛逛的,就像我一样,每天上来看一眼,然后干别的。
            不过不管怎么样,都支持你,希望你快乐!


            IP属地:北京6楼2010-07-12 17:52
            回复
              邓吧需要你


              7楼2010-07-12 18:03
              回复

                


                IP属地:北京8楼2010-07-12 18:08
                回复
                  2026-06-26 10:40: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时至今日,我始终认为GU小邓才是邓吧的灵魂人物。
                  一些非议,何足挂齿?别往心里去啊。
                  人上一百,五颜六色。


                  9楼2010-07-12 18:19
                  回复
                    还有亲爱的小鱼,
                    始终维护着小邓,那份坚定,不时让我感动,和心灵的些微震撼。


                    10楼2010-07-12 18:22
                    回复
                      还有亲爱的小鱼
                      在很多人犹疑消沉地看待小邓的处境时,小鱼的那份坚定的维护,不时让我的心灵感到些微的震撼。


                      12楼2010-07-12 18:27
                      回复
                        晕,重了。


                        13楼2010-07-12 18:28
                        回复

                          “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祝幸福!!


                          15楼2010-07-12 18:41
                          回复
                            回复:4楼
                            爱死你最后一句了。


                            16楼2010-07-12 18:41
                            回复
                              2026-06-26 10:34: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寂寞,我没有说你。其实上次与你的龌龊是我挑衅在先。我不讨厌荣昊,只是他不幸成为我拿来刺你的工具。一直以来我对荣昊也是维护有加。相信那个年龄贴你也看到了。
                              我只是为小鱼鸣不平,这几次的不快某些心眼比针还小的人竟然都要算在小鱼的头上。可笑


                              18楼2010-07-12 18:5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