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帝国吧 关注:10,499贴子:25,980
  • 5回复贴,共1

税收咋还能亏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纯萌新现在波斯29级,闲的没事算了一下税收物品的价格,结果平民区还好是基本一比一,别墅区怎么要用到快二比一啊,这样的话还要不要让他们交税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2-12 18:48回复
    波斯没事 不会亏得太离谱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3-02-20 00:23
    回复
      2026-06-23 18:26: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中国后期真的亏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3-02-20 00:23
      回复
        你是直接买东西的吧,没有变本加厉和税务局不建议收税,还是卖资源划算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02-21 07:27
        回复
          如果东西贵的话可能会这样,波斯好像很少亏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3-03-08 20:58
          回复
            高级房子一般没有变本加厉,都亏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12-17 23:2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