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吧 关注:1,892,857贴子:32,818,944
  • 5回复贴,共1

支持上高速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为什么支持呢因为人口太多,多死一点不碍事最好也不限速狂飙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3-02-16 12:44回复
    确实,想死的的人拦不住,正常人肯定是老老实实骑


    IP属地:湖南2楼2023-02-16 13:35
    回复
      2026-06-22 17:00: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发现你们思想都挺极端!上高速就会死?虽说能正常上高速的市不多,但至少也有好几个吧!难道这是该市的人类清除计划?说白了禁止摩托车上高速就是不好管理,怕添堵,高速方怕担责!能上高速故然是好的,不让上咱也别闯!你认为上高速不安全只是不遵守交规那一小部分老鼠屎和缺乏高速稳定性、制动性能差的小排量摩托车!上高速我认为是比国道安全的,比国道路况好吧,不用担心路口出现的探头杀,不按规矩行驶的电动车…高速上只要注意好前车的距离,还有后方车辆就超车,还能节省时间!能正常上高速我为何要去跑国道…
      安不安全更多的因素还是在于人,而不是在于摩托车这种交通工具!新手和小排量的我倒是不建议上但是真的…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2-16 16:04
      收起回复
        高速路特大事故没过去几天呢,宝马车事件没过去几个月呢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3-02-16 20:0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