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布魔ma吧 关注:118,404贴子:1,710,098
  • 2回复贴,共1

刚刚十天的自建号,想请问一下大佬们这样配队可以吗?之前用的可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刚刚十天的自建号,想请问一下大佬们这样配队可以吗?之前用的可伊然后拿了煌星就换了,再就是问问大家建不建议直接碎钻拿满这次活动的自选呀(主要是现在才29级,感觉体力上限比较低的话开始刷有点划不来)谢谢大佬们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2-19 16:55回复
    看吧里大佬说土鸡队长要好一点,但具体怎么配我也不清楚,活动的话建议刷,选个可巴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2-19 20:0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