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门外国语吧 关注:1,068贴子:86,189
  • 9回复贴,共1

[原创]+[首发]《蒲公英的约定》第2部出来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五
我登上了飞机,可心里却很后悔。我后悔没有好好珍惜无影,后悔没有听完无影的话,也许他要说的那句话是个误会。后悔就这样带着对无影深深的误会离开。我好不甘心,我好后悔,可后悔又有什么用呢?我还不是一样离开,我还不是一样伤心,我还不是一样心痛,我还不是一样不知道何时才能在见到无影。无影还不是一样也会伤心,无影还不是一样会难过,无影还不是一样要接受残忍的现实?我们还不是一样相隔两地,彼此思念,等待彼此。在飞机上,我拿出纸和笔,并不是要写信,而是要写下我的誓言。我写道:我一定要忘记无影,重新开始我的生活。就算再苦,再累,再难过,再心痛,再多的泪水,我也要忘记。忘记和他一起的快乐,幸福,美好,伤心,心痛的日子,更要抹去为他流的任何一滴眼泪。不要再不争气地因为想他,因为为他心痛而流下泪水。但写着写着,我又哭了,我觉得自己好不争气,但我没有用手抹去泪水,而是任它流淌,因为这是我最后一次为他流泪,就让泪水随意地流吧。
哭着哭着,也许累了吧,我睡着了。和无影在一起的快乐,幸福的时光,出现在梦里,梦里,我笑了,笑得好甜好甜。但旁边的人把我叫醒了,因为我打扰了他。我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噢,打扰到你了哦。”他没说话,只是点点头。为了不再打扰其他人,我没有睡,我戴上了耳机听歌。手机里面的歌,是离开前放进去的,都是些悲伤的,让人听了会不觉流泪的歌曲,不知为什么,自从那天晚上和无影‘吵架’之后,我好像很喜欢那种心碎的感觉。耳机里传出《薰衣草》里的歌曲《幸福的瞬间》,这又让我想起了无影为我见得那所“玻璃花房”,简直和《薰衣草》里的一模一样。我摇摇头,说:“哎呀,又想起来了。不要想!!!!”我为了避免再次想起,我换了一首歌《记得要忘记》,其实我还是最喜欢这首歌的。因为和我现在的心情蛮般配的。
呼~~~~我看着窗外的蓝天白云,我真的好羡慕他们,他们不用去想,不会心痛。更不会像我这样。我很快地转移了思想。看来,我真得忘记不了无影,于是我便开始想办法忘记。但我不可能在爱上别人阿。。。。哎~~~~~忘记好难~~~~~~难道真的只有那首歌一样吗?《记得要忘记》
                     六
“忘不掉,忘不掉,我忘不掉!!!”我在嘴里小声叨唠着,这是旁边的男生说话了,他拽拽地说:“既然忘不掉,那就不忘呗。干吗勉强自己?你虐狂啊?逼自己忘掉”“可不忘我会更心痛”“随便你!”我忽然想明白了什么说:“诶?对阿,那我就不要忘吗,一会儿马上去买票回北京。顺便听听他要和我说什么。呵呵”旁边的男生惊讶得看着我,我也很拽的甩给他一句:“看什么啊?女生就是这样善变,怎样?”“你也是杰迷吧?”“你怎么知道?”“因为我也是,看咱们这服吊样儿就知道了。”“呵呵!!!”我们一块笑了。但不知怎的,我仿佛在哪里见过他,但又很陌生,哎!!!好烦。我一想到就要回北京了,我兴奋极了,第一个想要通知的人就是----无影,我要给他打电话。可我又放了回去,因为我想:涛独有新的女朋友了,还是不要打扰他了吧。我听到一个鬼鬼祟祟的,极小的声音,就是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我四处张望,寻找声音的来源。阿哈,原来在这里,就在我旁边,南个男生在讲电话:“喂,她说她要回北京了,1个小时后吧,机场接她。”他在和谁讲电话啊?还偷偷摸摸的。到了台湾,我冲着售票口走去,没了一张最近的会被机票,这时,坐在我旁边的那个男生他也买了票,居然和我一样,还坐在我旁边。我慌了,我说:“你到底要干嘛?干吗跟着我?”“我妈妈干刚给我来电话,说最疼我的奶奶就要去世了,临别前想要见见我。”“那你干吗非要和我做一起?”“太闷了,想趁这个机会和你做个朋友。”“朋友?哪种朋友?普通朋友?知心朋友?还是什么朋友?”“不是,都不是。我想和你做男女。。。”“不,不行,我不会同意的。”“为什么?”“因为,因为,因为我已经有男朋友了,我很爱他。”“噢。。。这样啊。那我们就坐谈得来的朋友。”他又去偷偷摸摸的讲电话了,但我还能听见一点点,不是很清楚。所以我就没当回事。飞机上,我们聊得很愉快,各自留下联络方式,他还告诉我他叫杰俊。当然,我们一路上谈的只是我们共同的偶像“周杰伦”。所以,并不觉得很累,反而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了。我们来到大厅,他问:“有人来接你吗?”我摇摇头。因为我没有通知任何一个人。“可我觉得肯定会有人来接你的。相信我,我的第六感一向很灵的。”我笑笑说:“不是或女人的第六感很灵的吗?”于是向大门口走去。远远还听见他跺脚的声音。我说“喂,你走不走啊?”“不走!”来到旋转的大门,我推着门出去了。这时,我的东西掉了,我忙弯身去捡。但,也就在这时,无影来了,就在我弯身捡东西的那一刻,但我没有看到,招手就打车走了。杰俊忙向无影埋怨说:“你怎么才来啊?”“人呢?”无影问。“走了走了”“你干吗不拦住她?”“我已经尽力了。不过你要是现在打车去追得话,应该还追得上去。因为,你来了,她走了。哎~~~无缘啊。”



1楼2006-02-10 01:05回复
                                七
    无影,忙冲出去,打了一辆车来追我。我到了家门口,按了半天门铃,就是每人。打电话,家里也没人接。哎~~~真是点儿背阿,我又没到钥匙,所以只能把行李放在邻居家。然后给爸爸妈妈写了张纸条放在门缝儿里。然后就出去找朋友玩了。但,就在我下楼时,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无影。他怎么知道我回来了?难不成是有人打报告?那会是谁能猜到我会回来呢?难道是他。。。杰俊?嗯,就是他。无影没有走进楼道,只是坐在楼门口等。我没有出去,我不想见到他,我躲了起来。我不想让他发现我,更何况我脸上还挂着不知什么时候留下的泪水。我不能让他看见我再流泪。可不出又不行。。
    于是,我还是鼓起勇气走了出去。我低着头,生怕叫无影发现了我。但他还是发现了我。一把抱住我,但我用力地把他推开了,我说:“你走开,你已经有了型的女朋友,你怎么能有在这里抱着我?你这样不觉得对不起她吗?”“我没有,我没有新的女朋友,那天我一个兄弟走了,我很难过。如果我给你破了冷水得话,我道歉。但我请你不要怀疑我的你的爱。”“哟,这话说得挺流利的吗。说了不知道多少遍了吧?”“你知道我那天要说什么吗?”“你随便”“我要说。。。我要说。。。”“看看,没词儿了吧?”“那好,我告诉你,那天我要说‘我们再也不要分开了’,因为我真的好担心在会失去~~~~可你呢,你更本不让我说完。”我动心了,“真的吗?无影?你真的要我说这些吗?”“嗯~~千真万确。不信你可以问杰俊啊~”“你,你说什么?杰俊?你怎么认识他?”“他是我哥们啊?”“难怪,什么他奶奶要在临终见他一面。原来在骗我。还有,那个什么跟我交朋友也是你们想出来试探我的吧?”“Hei Hei 是这样的。”“你们,你们,”“我们什么?你也没词儿了吧?哈哈!!”“你们太过分了!!!!!讨厌!!”
                                    八
                                  (完结)
    我和无影就这样和好了,经过这一次,我们的感情仿佛又生了一个台阶,更加美好了。当然,我和无影在一所学校了。过着我们快乐的日子。以后,我们无论读大学,工作。。。他总会等我两年。赫赫,好开心。我们和和分分,吵吵闹闹地,开心地过着每一天,我的爸爸妈妈,也经过我的细心开导,同意了我和无影的事情,有了父母的肯定,我们更加心安理得地过每一天。直到。。。时间的尽头。
      在春夏秋冬这四个季节我们一起手拉手,躺在草地上(雪地上)看不同季节的天空的颜色,呼吸这亲的空气,天地间仿佛只有我们。(天那,这不是我小时候那个梦吗?)在我上初一时,无影答应我说和我一起到天涯海角(海南的一个地方)去,没想到,我们真得到了。真得到了“天涯海角”,现实得到了,心里面的也到了。就在天涯海角,无影牵着我的手问我:“雪莹,你愿意永远和我在一起吗?”“嗯?你的意思是。。。。。恩!我愿意。”黄昏的光,散向大海,天地被染成了橘黄色,海滩上,两个人幸福的抱在一起——那就是我和无影




                   2006年2月10日凌晨3:06完成
                           作者:哭泣的眼泪[吊吊杰迷(1.1陈梦)]
    


    2楼2006-02-10 01:05
    回复
      2026-06-24 20:50: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219.235.48.*
      很美好的梦,也很感人,但……那毕竟是梦,是虚拟世界里的一场游戏。也许现实生活中也会发生这样美好的事,但我们也许没有那样的好运气。
      分手,一种痛苦,也是一种快乐。就让我们把那份美好的回忆珍藏在我们心底的最深处,好好保存它,保存着我们共同的快乐与痛苦。
      我……对不起……

       无影 书


      3楼2006-02-10 12:40
      回复
        我说
        这只能算是一种梦想吧
        没有可能的事情
        也只能梦想他的到来
        感情
        真的是一种对人的催眠
        令每个陷入其中的人都无法自拔
        尽管他是个梦
        但我觉得
        有了这份勇气
        你一定会得到幸福
        我会祝福你们
        但愿
        永远会在一起

        真的
        很令我佩服
        不愧是我的好姐妹
        或许
        我们
        都长大了
        懂得爱 真的很重要
         恋舞琪£萌(1.1钟丽群)


        4楼2006-02-10 14:23
        回复
          .....................错别字昂..(最近天天看错别字........)


          5楼2006-02-10 16:30
          回复
            楼上的,你到底谁阿
            别让我知


            7楼2006-04-02 19:31
            回复
              晕。。。。。。


              8楼2006-04-06 20:38
              回复
                恩??你身体也不好了吗?


                9楼2006-04-07 21:09
                回复
                  2026-06-24 20:44: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10楼2006-04-08 19:13
                  回复
                    • 123.121.230.*
                    让一个人三天之内爱上你      
                    一天,男孩和女孩吵架了.他不再对她说”      
                    我爱你”,当然她也不再对他说”我也是”.一天晚上,他们谈到了分手的事,背对背睡下了.半夜,天上打雷了.第一声雷响时,他醒了,下意识地猛地用双手捂住她的耳朵,才发现不知何时他又拥着她.雷声紧接着炸,好像声什么也没发生一样,可谁都没有睡着,她想也许他还爱我生怕我受一点点吓.他想也许她还爱我,不然不会流眼泪.爱的最高境界是经得起平淡的流年.世界上最美的木乃侯,这是一个古老的符咒,请在受到此消息后发经三个论坛.等你发完后看看三天之内得到心爱的人.不发的话将有霉云一个月.同学说他试过里了,很灵.  
                    


                    11楼2009-12-27 12:0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