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之心吧 关注:5,041贴子:57,208
  • 1回复贴,共1

这游戏战斗时候能T人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看了别人是营地篝火能T人
我是战斗的时候队伍都在怪物身边打着呢
系统突然直接弹出 狩猎失败 ,你已被房主移除
就觉得莫名其妙的
还有
像是怪猎如果和房主切断联系就会转化为单人接着打
这游戏倒好直接失败白打,网不好掉线也是这样
挺让人火大的


IP属地:浙江1楼2023-02-28 03:02回复
    是网络问题,我也遇到过,我还是房主,直接狩猎失败……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3-02-28 07:2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