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创业吧 关注:405贴子:1,705
  • 1回复贴,共1

内衣品牌大家都是如何选择的,有选布迪设计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23-03-06 16:45回复
    个人觉得内衣还是要买品牌好一点的,我和我妈一直穿的布迪设计的。款式确实很多,挑选性大。主要是大品牌,各方面表现好,信得过,穿着舒适。


    2楼2023-03-06 17:3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