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6w奶妈,昨晚11点上了个5缺一奶的绝绝车,
上去之后先问是否随拍,说是,
老四出玄铁,顶到440,没拍到
此时还是风平浪静
打完老五,出寒铁树枝,大家都很开心
随拍就竞拍呗
最后寒铁顶到160,树枝100,我都拍了,
本来事情就结束了。
今天早上起来登游戏,
发现有人开小号辱骂我?
看到最后一个昨天的大号,才知道,骂我的理由是卡时间顶寒铁?
这得多没常识,就算我真的卡时间,也会刷新竞拍时间,难不成游戏都是我家,我还能改设定?
而且,截图为证,我拍铁的时候,至少还剩好长一截竞拍时间条
如果好好说话就算了
开4个号辱骂我,骂我全家?傻还没素质?
真无语,
希望大数据推给这个人
既然骂成这样,就挂实名了
二楼挂大号面板,我自己也不匿名,有意见来刚








上去之后先问是否随拍,说是,
老四出玄铁,顶到440,没拍到
此时还是风平浪静
打完老五,出寒铁树枝,大家都很开心
随拍就竞拍呗
最后寒铁顶到160,树枝100,我都拍了,
本来事情就结束了。
今天早上起来登游戏,
发现有人开小号辱骂我?
看到最后一个昨天的大号,才知道,骂我的理由是卡时间顶寒铁?
这得多没常识,就算我真的卡时间,也会刷新竞拍时间,难不成游戏都是我家,我还能改设定?
而且,截图为证,我拍铁的时候,至少还剩好长一截竞拍时间条
如果好好说话就算了
开4个号辱骂我,骂我全家?傻还没素质?
真无语,
希望大数据推给这个人
既然骂成这样,就挂实名了
二楼挂大号面板,我自己也不匿名,有意见来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