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说到烟火和战神飘复制天下区的套路,就是花钱请专业打手的事,倒是有那么一点黑涩会味道,接下去就是花钱买区里各种帮会,说白了也就花点小钱,甚至个别帮不用花钱,听雨轩小魔女倒是4000块就把帮给了烟火,说实话这小伙子我是有点看不起,钱到手里了分点给帮里兄弟啊,太不会做人了,没见过钱吗,亏你在这吧里算是口才最好的最会长篇大论的人,现在好了吃人嘴软,拿人手短,话语权也没了,把你以前喷我的那个劲拿出来啊。
接下来23年年前721与你故里合一个同盟,也在一个yy,说实话效果还是有的,城战三个帮活人不比聚义堂少,我们并没有叫小时工,奈何我发现游戏毕竟只是游戏本人玩家确实耗不过对面的黑社会加帮里的巨婴还有007加监听,经过我深思熟虑后暂时退出同盟包括大yy,但是我希望兄弟们能理解,山水有相逢,这个时候各自发展才是对面最不想看到的,有机会自然可以继续合作。
退出同盟之后与你这边我也开了小会,区里除了指定不打帮会,其他帮随便打,上一篇有个兄弟就表示不理解,我这里给你说明下,区里现在除了个别几个大生活帮中立还有几个帮没有被聚义堂渗透,说白了大家心里都明白区里形势,再说了明白点聚义堂只需要把721故里与你剩余的人打掉,你剩下的几个大生活帮有活路,别妄想了,一样没活路,所以我打不打全区或者说不打全区都没有任何关系,所谓各扫门前雪,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再说明白点我在这个区这么多年了,我什么德行大家也都懂,所以多解释什么没意思。
目前区里形势说白了就是摆烂,毫无激情可言,说白了我回来也就养老,有架打跟在后面打打,根本不想站出来,奈何兄弟们不给力啊,能不能有个后起之秀站出来,喷我的时候都挺能喷,就没看到一个能组织打打的,都是嘴上王者,都是一些没能力又喜欢显摆的烂仔,要么就进与你跟着打架要么就给我闭嘴,别人都喜欢退帮不杀,我就喜欢进帮不杀,就是要把你打的心服口服,这就是我的以德服人,我这人就小暴脾气,不喜欢溜须拍马,不会像某些人为了游戏强势脸面都不要了,强势如果需要靠这些不要脸的手段得到我宁可不要,真正的强势就是大家工工整整像个男人一样来一次战斗,光收几个号请点代打算什么,这样的强势能玩多久,区里能活跃起来,当然对工作室来说有钱赚就行管你死区不死区,今天就聊到这里,预知详情,请听我下回继续吹牛逼,最后还是小广告一只,欢迎头铁喜欢激情的兄弟买号进268与你,给你不一样的游戏体验,谢谢。
接下来23年年前721与你故里合一个同盟,也在一个yy,说实话效果还是有的,城战三个帮活人不比聚义堂少,我们并没有叫小时工,奈何我发现游戏毕竟只是游戏本人玩家确实耗不过对面的黑社会加帮里的巨婴还有007加监听,经过我深思熟虑后暂时退出同盟包括大yy,但是我希望兄弟们能理解,山水有相逢,这个时候各自发展才是对面最不想看到的,有机会自然可以继续合作。
退出同盟之后与你这边我也开了小会,区里除了指定不打帮会,其他帮随便打,上一篇有个兄弟就表示不理解,我这里给你说明下,区里现在除了个别几个大生活帮中立还有几个帮没有被聚义堂渗透,说白了大家心里都明白区里形势,再说了明白点聚义堂只需要把721故里与你剩余的人打掉,你剩下的几个大生活帮有活路,别妄想了,一样没活路,所以我打不打全区或者说不打全区都没有任何关系,所谓各扫门前雪,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再说明白点我在这个区这么多年了,我什么德行大家也都懂,所以多解释什么没意思。
目前区里形势说白了就是摆烂,毫无激情可言,说白了我回来也就养老,有架打跟在后面打打,根本不想站出来,奈何兄弟们不给力啊,能不能有个后起之秀站出来,喷我的时候都挺能喷,就没看到一个能组织打打的,都是嘴上王者,都是一些没能力又喜欢显摆的烂仔,要么就进与你跟着打架要么就给我闭嘴,别人都喜欢退帮不杀,我就喜欢进帮不杀,就是要把你打的心服口服,这就是我的以德服人,我这人就小暴脾气,不喜欢溜须拍马,不会像某些人为了游戏强势脸面都不要了,强势如果需要靠这些不要脸的手段得到我宁可不要,真正的强势就是大家工工整整像个男人一样来一次战斗,光收几个号请点代打算什么,这样的强势能玩多久,区里能活跃起来,当然对工作室来说有钱赚就行管你死区不死区,今天就聊到这里,预知详情,请听我下回继续吹牛逼,最后还是小广告一只,欢迎头铁喜欢激情的兄弟买号进268与你,给你不一样的游戏体验,谢谢。

妞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