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细胞吧 关注:128,936贴子:634,143
  • 3回复贴,共1

手游玩家想入坑端游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刚好现在春促,本体打折,想问问死细的DLC有没有打过折啊?是什么时候打的折,(虽然我知道DLC很值,但我还是觉得这个价格有点小贵啊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3-19 20:51回复
    买集合包就行了,一个一个买肯定亏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3-19 22:57
    回复
      2026-06-26 16:01: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买整合包,便宜点,恶魔城DLC绝对上头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3-19 23:20
      回复
        端游玩着比手游爽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03-19 23:2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