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才看到有人发布了《直到地球毁灭联合国都不会承认的13个国家》结果最后一个国家是这个我震惊了,那就是北苏丹王国。(主要是我感觉国旗挺像的有那种味道)在2014年6月16日,美国人希顿为了圆女儿的公主梦,在埃及和苏丹边界的这块“无主土地”插旗,建立“北苏丹王国”,希顿自封“国王”,埃米莉如愿当了“公主”。就这一块小地还没有任何国家宣布有主权,为了实现女儿的梦想,也是够拼了,而且他还跟小马政治体一样,是君主立宪制(其实我也不知道小马是君主立宪制还是君主专制)PS:弗吉尼亚里士满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教授榭拉·卡拉皮柯说,希顿必须获得邻国和联合国的正式承认,才能实际控制这块土地。希顿打算请非洲联盟协助他正式建国,他有信心他们会欢迎他。他说,他的插旗举动是合法的,历史上一些国家也是这样建国的,包括美国,不同的是,历史上的例子是战争行为,而他是出于爱。他说:我为了爱我女儿而建国。(小马利亚不就是个爱的国度嘛💦💦这也太相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