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酒吧 关注:71,078贴子:269,349
  • 17回复贴,共1

大家帮忙看下!12年的150一瓶买贵了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3-03-25 23:10回复
    自顶下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3-03-25 23:20
    回复
      2026-06-28 20:56: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估计贵了点,原因是浓香的郎酒价格一直很低,没有资金炒作


      IP属地:四川3楼2023-03-25 23:56
      收起回复
        贵了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3-03-26 00:41
        收起回复
          我有一瓶09的蓝色包装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03-26 00:45
          回复
            郎的兼、浓管它哪年过100就贵。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3-03-26 01:18
            收起回复
              贵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03-26 09:31
              收起回复
                谢谢大家回复!看来是买贵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3-03-26 16:28
                回复
                  2026-06-28 20:50: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路过


                  IP属地:甘肃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3-03-27 08:48
                  回复
                    浓香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3-03-27 14:43
                    回复
                      100出点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3-03-28 17:0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