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吧 关注:736,579贴子:15,683,063
  • 25回复贴,共1
求助

生化4re抓大鲈鱼的任务,不小心把大鲈鱼吃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吃了之后再也找不到了,这任务是不是没法完成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3-26 03:52回复
    逼死强迫症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3-26 03:53
    回复
      2026-06-25 22:27: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湖里很多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3-26 05:36
      收起回复
        有两条,鸡那边和船屋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3-03-26 07:01
        收起回复
          我服了我也吃了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3-03-28 02:12
          收起回复
            对就一条最大的 你吃了药吗读档 要么重开档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3-03-30 21:25
            收起回复
              这个任务 最大的鱼是在哪里抓?一直没看到


              7楼2023-03-31 16:02
              收起回复
                是刚玩到这里吗?有没人玩到鸟巢拿宝石那个任务,我居然醒悟知道怎么完成的


                IP属地:广东8楼2023-03-31 16:5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