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佬、pro、plus、MAX们:
本人一米七,手脚长度正常,买的S码的SLR,骑了几个月,总是感觉骑行姿势前伸量过大,腰部下弯的程度万千可以承受,加上近视眼的de buff,就是感觉前伸太大,造成无论头抬多高,视野总是无法保证,同时脖子也非常酸痛。
请问能用短立把来环节这个问题吗?






本人一米七,手脚长度正常,买的S码的SLR,骑了几个月,总是感觉骑行姿势前伸量过大,腰部下弯的程度万千可以承受,加上近视眼的de buff,就是感觉前伸太大,造成无论头抬多高,视野总是无法保证,同时脖子也非常酸痛。
请问能用短立把来环节这个问题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