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不着了,上贴吧找点东西,无意间发现了母校的贴吧
看到贴子里还有很多我们当年的痕迹啊,感慨万千。时光荏苒,我以为人夫,回想起当年水校的时光不禁还是感慨万千。
虽然本着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原则,我还是想奉劝各位小学弟学妹们,在校就好好学习。
虽然我没有从事本行业。但是你们要考虑你们来学校是干嘛的,你们的这几年是你们人生中最美好且最重要的几年,你们不要愧对这些光阴。
因为你们在这个学校一待都是两年甚至于四年,你们这些年头有没有什么收获?扪心自问过吗?
能在这里相遇,我相信大家的父母或者你们自己本身都对我们学校认可,那大家就应该付出行动,去用知识充实自己。
还有我希望大家都尽量的去专升本,看看外面的世界,真的很精彩!有时候我觉得现在的你们和之前的我们都一样,眼光很浅,认为能玩就可以,就是及时享乐的人生态度,但是到了社会就不一样了,去办成一件事太难了。动一动都要钱,干什么事都要人脉。
我向大家传递的价值观不是世俗和社会,而是想让大家竭尽所能的充实自己,你会的多,懂得多,能办事,以后的路你就好走。假如你什么都不会,毕业了你就只能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我有很多同学都在各行各业里摸爬滚打,说白了,还是没有能力在本行业闯荡下去啊。
如果大家想在本行当生存的话,就努力学习。筹备专升本,然后再考证考证考证。如果不想的话,我觉得大家要好好为自己的未来考虑一下喽!其实考公也不错,但是你又不是本科对吧
还有,社会很精彩,河南以外更精彩,有胆你就来。
看到贴子里还有很多我们当年的痕迹啊,感慨万千。时光荏苒,我以为人夫,回想起当年水校的时光不禁还是感慨万千。
虽然本着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原则,我还是想奉劝各位小学弟学妹们,在校就好好学习。
虽然我没有从事本行业。但是你们要考虑你们来学校是干嘛的,你们的这几年是你们人生中最美好且最重要的几年,你们不要愧对这些光阴。
因为你们在这个学校一待都是两年甚至于四年,你们这些年头有没有什么收获?扪心自问过吗?
能在这里相遇,我相信大家的父母或者你们自己本身都对我们学校认可,那大家就应该付出行动,去用知识充实自己。
还有我希望大家都尽量的去专升本,看看外面的世界,真的很精彩!有时候我觉得现在的你们和之前的我们都一样,眼光很浅,认为能玩就可以,就是及时享乐的人生态度,但是到了社会就不一样了,去办成一件事太难了。动一动都要钱,干什么事都要人脉。
我向大家传递的价值观不是世俗和社会,而是想让大家竭尽所能的充实自己,你会的多,懂得多,能办事,以后的路你就好走。假如你什么都不会,毕业了你就只能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我有很多同学都在各行各业里摸爬滚打,说白了,还是没有能力在本行业闯荡下去啊。
如果大家想在本行当生存的话,就努力学习。筹备专升本,然后再考证考证考证。如果不想的话,我觉得大家要好好为自己的未来考虑一下喽!其实考公也不错,但是你又不是本科对吧
还有,社会很精彩,河南以外更精彩,有胆你就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