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开服玩家,纯肝零氪,以至于没东西可转移
高强度一年,体力计算精确到秒,冬天大半夜爬房顶找信号,去教堂抽卡都干过,基本都保三冲二档。最后肝硬化弃坑,所以等级不算高。其实弃的时候卡组仍然有四五张r,唯一一张ur是南小鸟生日送的绿公主,活动冲来和保底sr都填不满队伍,后来玩少女前线动不动就建出个五星就感觉出货率好高
突然听说要关服了😭😭😭回来把所有谱都打了一遍
一直不敢打大师谱面,因为之前组的分卡队伍没回复,再加上为了冲活动,体力使用很苛刻,练习实际很少,打的几次都死的很难看。直到昨天带判定卡组打了打大师,才发现好简单好爽,实际上判定卡也就给个心理暗示,可惜国服无了😭😭😭


高强度一年,体力计算精确到秒,冬天大半夜爬房顶找信号,去教堂抽卡都干过,基本都保三冲二档。最后肝硬化弃坑,所以等级不算高。其实弃的时候卡组仍然有四五张r,唯一一张ur是南小鸟生日送的绿公主,活动冲来和保底sr都填不满队伍,后来玩少女前线动不动就建出个五星就感觉出货率好高
突然听说要关服了😭😭😭回来把所有谱都打了一遍
一直不敢打大师谱面,因为之前组的分卡队伍没回复,再加上为了冲活动,体力使用很苛刻,练习实际很少,打的几次都死的很难看。直到昨天带判定卡组打了打大师,才发现好简单好爽,实际上判定卡也就给个心理暗示,可惜国服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