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mini吧 关注:8,165贴子:97,186
  • 15回复贴,共1

请问需要为了等eSIM,买美版13mini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题~
13mini全新机再过半年差不多就要下线了吧,想最后一波买支,不过这机子最大的缺点之一——单卡,又很让人犹豫。
看到有消息说国内三大运营商将会开放普通eSIM,那么是选美版二手,还是国行全新?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4-03 14:48回复
    激活一个月要不要?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3-04-03 15:42
    收起回复
      2026-06-28 00:18: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上新起码三年才会下架吧?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3-04-03 18:34
      收起回复
        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这么小的手机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3-04-03 20:11
        回复
          国内esim一时半会儿不会出的,别等了


          IP属地:陕西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3-04-05 01:10
          收起回复
            我19年买美版XS的时候也是这么想的,虽然现在也买的美版mini,心里就是接受不了阉割版


            IP属地:山东13楼2023-04-06 14:3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