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龙吧 关注:25,049贴子:51,803
  • 4回复贴,共1
求助

各位大佬,雷龙陆运六天会死吗,还没到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坐标新疆,河北发货,血一走的路运,六天了还没到,这边又降温到零下了,一言难尽呀,各位大佬你们最长的陆运几天到货呀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4-05 11:30回复
    问题不大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4-05 20:16
    收起回复
      2026-06-24 20:59: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加热包最多72小时吧?


      IP属地:陕西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3-04-06 13:11
      回复
        我也是新疆的也买的血斑,今天刚到在路上走了3天,状态还不错,快递给你发的啥,我发的顺丰


        IP属地:新疆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3-04-10 12:1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