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吧 关注:809,334贴子:18,687,659
  • 6回复贴,共1
求助

猫头鹰u12a兼容新平台am5扣具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用这款散热的吗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3-04-08 20:24回复
    我也这个散热器诶,请问楼主兼容吗,之前是am4的扣具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5-04 22:51
    收起回复
      2026-06-28 07:31: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X3D用360以上的水冷最好。


      IP属地:重庆3楼2023-05-04 22:55
      回复
        我买的猫头鹰D15,D15是兼容的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05-05 08:2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