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年代吧 关注:11,474贴子:3,878,340
  • 3回复贴,共1

我又错过你的花期么
在你凋谢后的清晨
匆匆走过
总会瞥见你瘦瘦的身躯
在风中微微颤抖
今夜窗外洒满月华
你又悄悄独绽枝头
月光下的你
竟是如此的寂寞 孤傲
从你那洁白的娇容中
我读出了你
那带泪的孤芳自赏
是谁在梦乡里
轻唤你的名字----昙花
你便匆匆隐匿起来
遗落人间的
是一缕淡淡的幽香
你是在逃避
纷扰的尘世么
而守候在夜半
寻找一方静谧的天空
默默开放

  



IP属地:福建1楼2010-07-21 12:44回复
    路过,留个脚印


    2楼2010-07-21 12:46
    回复
      2026-06-26 12:36: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楼主很才华呀。韦陀万年修行,终于回头找那小姑娘咯。


      IP属地:上海3楼2010-07-21 13:01
      回复
        不是我写的,是我女儿十年前的作品,当时她的确还是个小姑娘。


        IP属地:福建4楼2010-07-21 17:5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