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吧 关注:8,065,575贴子:78,403,774

回复:雷总牛逼!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没有小米你们屌丝用得起手机吗?我雷善人都快亏成首富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54楼2023-04-12 07:14
回复
    我记得电视开始便宜就是贱卖硬件,然后靠广告和各种电视vip赚回来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5楼2023-04-12 07:14
    回复
      2026-06-27 03:52: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亏本? 真的好懂哦。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56楼2023-04-12 07:16
      收起回复
        谁信谁s/b,卖什么价内部早就开好会了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57楼2023-04-12 07:17
        收起回复
          不是每次说连夜睡服高管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59楼2023-04-12 07:19
          回复
            上市公司能让你这么搞啊?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60楼2023-04-12 07:27
            回复
              这电视十年米粉维权你们看不到?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1楼2023-04-12 07:36
              收起回复
                小米大师版一年狂降三四万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2楼2023-04-12 07:38
                回复
                  2026-06-27 03:46: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亏成首富了快…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64楼2023-04-12 07:41
                  回复
                    难怪当初这款电视那么容易坏,可怜那位粉丝出了10000元吊车费


                    IP属地:马来西亚来自iPhone客户端65楼2023-04-12 07:42
                    回复
                      这个可能是真的,我17年买了小米75寸9999好像,去年年中屏突然花了,正好京东买了5年延保,让小米售后过来给我换了原厂屏幕,拿发票京东给报销的。工人说是LG的屏,单屏幕就要8999,我问京东客服能不能给我8999我再买个新的得了,22年8000换这个屏幕,感觉京东和我都血亏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6楼2023-04-12 07:45
                      收起回复
                        没有()你们还在用黑白电视机


                        来自Android客户端67楼2023-04-12 07:46
                        回复
                          放p,电视成本28000也就骗骗猴子了,你知不知道有样东西叫沉没成本,28000拉到20000只能说雷军少赚8000,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8楼2023-04-12 07:46
                          回复
                            哈哈哈,谁信谁老谭 谁信谁**


                            来自Android客户端69楼2023-04-12 07:46
                            回复